Tuesday, June 8, 2021

20210617 Day 10 Thu Shirley, 神的初心🙏 「苦難是磨煉人品格之最高學府!」




難怪蘇格拉底說:「苦難是磨煉人品格之最高學府!」弟兄姊妹,受苦時多問神「主要磨煉我那方面的品格?」「主對我有何使命?」然後順服主。
瑣法一名在希伯來文的意義是「多毛的」或「凹凸 、不滑手的」之意。其人如其名,「開口得罪人」,他的話語不是要來建立人,乃是拆毀人;是批判的、論斷的,在沒有根據的情形下指控人。
當你被無理指責、批判,在受苦時反被人說一定是自己作了虧心事,受到報應時,最好的反應是什麼?主說過「伸冤在我,我必報應」,「所以不要為自己伸冤」。另一方面,你有做過「瑣法」嗎?有用說話刺人、論斷人、批判人而動機毫無建設性嗎?求神叫我們看見,早些悔改,免得直接受他指責、管教。

我的罪孽和罪過有多少呢?求你叫我知道我的過犯與罪愆。
17 我的過犯被你封在囊中,也縫嚴了我的罪孽。

Shirley: 
- 大方向-(成本+運費): 與龔牧先探.
- 工時, 人工,...
- 全職-4 日, - 準時放工

- Alice崗位;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被Daniel 通知是Bookshop Manager
- 正式上班日期, 時間,人工: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    Helen, Maggie & Alice;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3個full time?
- 工作分工: Helen, Maggie & Alice            Maggie: 較成熟  
- 其他🤔 
  contract, insurance, Kiwisaver, misc.


方便傾嗎?問你意見-
關於未來的 事奉/工作與否?
1.去年12月18日已向b to C請辭
2.5月初突有一紐西蘭弟兄要我探訪一HK書房, 將他的書運來,並奉獻給比b to C. 傾談間因HK敏感狀況,書房老闆亦欲盡快將簡體聖經送出,奉獻b to C.
3.Luke Lee再三來電,希望我能會比b to C事奉,因裡面操作混亂.
4.經濟上需要-回紐後需找工作,
為免減輕新工作的壓力(律師樓),回類似事奉岡位
* 經上述多種旁證,引導,好像上帝引導回紐在b to C 事奉。Tommy 也有同感.
故發出WhatsApp Daniel (如上圖)回紐後參與在b to C 事奉。
崗位早前說是Daniel's assistant, 現是bookshop Manager.
早2天Daniel 來電問及HK order如何進行... (因覺事奉方向不同,較商業化)
跟他說現身體狀況,欲"全身而退'',他驚訝及會舆董事們傾.
若以義工身份2-3個月參與?
* 客觀上怕影響弟兄姊妹關係,
* 道義上是否可用義工身份參與安排7月的香港訂購?是目前最緊急的事務。書房運作事務盡量不理會. 
* 希望有機會提出-神學生訂購書籍是不賺錢以造就神的傳道人(成本價+運費)藉此讓神學生明白b to C 心意,  神的初心🙏
如義工身份- 壓力好像不大,待香港訂購完結便可抽離?
因妳明白我的個性,工作態度,
其間亦自責- 心已淤塞及麻木-未能體會神心意才掀起是次煩惱,檢討要求神疏導心房,住進我心,直接感受祂的大愛,而不只是藉圍繞我眾多小天使來彰顯。
有何提議?🙏🙏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