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21

20210614 Day 7 Mon 3隻鸚鵡的應許; 心是淤塞了,沒有空間進入新的東西; 心是發木的,就什麼都感受不到了。



1.20pm: It is heavy raining in Hamilton 冲走 心中淤塞, 神特別的方法.

我說了,你的心是淤塞了,沒有空間進入新的東西了。那些東西太多年了,太久了,但是不管怎樣,那些東西都還在,所以,你不快樂,你病了。我每天寫信給耶穌,把自己的不快樂寫給祂。十多年前,我也曾經抑鬱,我無人訴說,主就讓我寫信給祂,祂也因此醫治了了。你需要在耶穌那些重啟心門,把那些淤塞倒出來,新的生命活力進去,你就能感受到祂的愛了。

你真的冤枉了神了,祂的愛真有只能用高過諸天,深過大淵,是無法想像的愛啊!祂實在是愛你,我覺得在你身上,祂就一直彰顯著不離不棄的愛。是你的心出了問題,不是神出了問題。你今天的靈修,祂不也向你說話了嗎?但你的心是發木的,就什麼都感受不到了。


你這樣說,我想你又會陷入自責。你的問題不在一時,而在一段時間的處理上。先治病,再治心。心和病是不能同時治的,輕重緩急,總是有序的,我們的神是個有序的神。祂不會因著你的問題,而不愛你,而因著你的問題,而不斷調整愛你的方式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